Thursday 10 April 2014

猪朋狗友

 猪朋

狗友

今年的新春,制作了这些可爱的曲奇饼——猪朋狗友。

谢谢我的学生燕萍。她不但毫不吝啬地与我分享,还送

了一包迷你coco-crunch给我,感恩。

当然,还有我的侄孙卢振辉,他也帮了我很大的忙。一个

12岁的小孩,竟然能够乖乖地坐在那儿,帮我装饰这些

狗狗与猪猪,真是难得!



材料:

黄油    250克            糖粉    80克

马铃薯粉   250克         普通面粉   180克      奶粉  1大匙

装饰:coco-crunch , 水滴巧克力(黑色做嘴巴,
                                                              黑白混合做眼睛)

* 也可以用黑芝麻做眼睛

拿出一些面团,加上红色颜料做猪猪的嘴巴和耳朵。

做法:

1)把黄油和糖粉打至松发。

2)马铃薯粉、普通面粉及奶粉一起过筛,然后加入
      黄油面糊内,搅拌均匀。

3)每个粉团10克,搓圆,做狗狗和猪猪的头部。

4)用coco-crunch做狗狗的耳朵,黑芝麻或黑白水滴巧克力
      做眼睛,黑色水滴巧克力做嘴巴。

     用黑芝麻做猪猪的眼睛,粉红色粉团做耳朵和嘴巴。




冬季天寒地冻,人人都穿上厚厚的冬装保暖。
这些植物都用塑料袋包着。它好像一件风衣似的,不让寒风侵袭这些植物,暖和它们的身体,让它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季节。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