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14

玫瑰花边鸡肉披萨




材料:

高粉         150gm                芝士香肠      3条 (每条切成6或8粒)

凤梨         150gm                鸡肉       200gm


酵母            3gm                  盐                   1tsp


番茄酱       2Tbsp               橄榄油           2Tbsp

黄油           20gm                料酒               1 Tbsp

黑胡椒粉       适量

温水              80gm               马苏里拉奶酪        50gm



做法:

1)温水 + 酵母调匀后,连同面粉、盐放入面桶,揉成光滑的面团。

2)加入室温软化黄油,继续揉至光滑。

3)鸡肉切粒状 + 盐 + 黑胡椒粉  + 酒,腌制15分钟。

4)凤梨切丁。

5)披萨盘上刷点橄榄油防黏。

6)3/4的面团擀平放入披萨吧盘中,另外四分之一面团用来包肠子,做成玫瑰花状。

7)披萨皮边缘刷一点水,将包好的肠子做花边。

8)稍微按压一下,用叉子叉些小洞,让它发酵10分钟。

9)刷一层番茄酱,撒上凤梨,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再铺上鸡肉丁 。

10)最后撒上一层奶酪。预热烤箱180°C,上下火18分钟即可。











如何制作玫瑰花形



 哈哈,忘记拍照,只得拿上一次做玫瑰面包的照片来顶档。


如果要更多的花瓣,就把面团切成6片吧!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