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14

生日蛋糕(二)Birthday Cakes

29-08-2014 (星期五)

这个星期真的忙得不可开交,我接了三单生日蛋糕!

上面的蛋糕是佩芸订购给她的大女儿区铠雯的,庆祝她19岁的生日。

老师,三个女儿都说:哗!老师很神哦!很励害,蛋糕做得美又好吃。小的女儿说为什么

她生日没有这么美的蛋糕。

第二天佩芸在面子书给了上面这段评语,顿时使我信心倍加!

这是个8寸蛋糕,里层是:一层夹黄kiwi,第二层夹青kiwi。







********************************************************************************************************
30-08-2014 (星期六)

上面这个蛋糕是同事戴诗菁订购给她的女儿庆祝周岁生日。

13寸的大蛋糕,上下层我分两次烘烤。我第一次烘烤这么大的蛋糕,有点儿

战战兢兢。

蛋糕上的水果都是从吉隆坡买回来的,我住的小市镇买不到一些水果,如:

berries, strawberries,blue berries ,kiwi.....

装饰蛋糕,我是即兴的,想到就放,结果......一个成品就出现了!

真的要感谢我的阿爸父——上帝,这是祂给我的恩赐。以前在教会里侍奉

插花,每个星期靠主的恩典,我,一个毫无参加过插花班的,竟然能够把鲜花

插得“似模似样”。

如今,我做烘烤,没参加过烘烤班,只是靠观看Youtube,买烘烤书本来阅读,

上网搜集一些“志同道合”网友的食谱,大胆尝试就成功了!





*****************************************************************************************************
31-08-2014 (星期日)

这个蛋糕是一个住在仕林河的aunty,上个星期订购了一个生日蛋糕尝试

了后再打电话来订购的。今天她是为母亲庆祝66岁寿辰。祝福她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忙了三天的蛋糕,明天开始要做我的月饼了,不然,今年过节就没月饼吃了!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