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15

鲤鱼冰皮月饼


材料:
糕粉              25g
冰皮月饼粉       115g
糖粉              25g(过筛)
斑斓水           150g(用300g + 3片斑斓叶煮成)
白油             23g
馅料:莲蓉、瓜仁
做法:
(1)    糖粉、香兰水、白油煮滚至白油融化。
(2)    把(1)倒进糕粉和冰皮月饼粉内,趁热搅拌均匀。
(3)    把(2)放置一旁待冷。
(4)    把面团搓至光滑,如面团带有粘性可撒些糕粉,搓匀。
(5)    将面团分割成四份,一份加入粉红颜料、一份加入青色颜料、一份加入黄色颜料,最后一份保持原来的颜色(白色)。
(6)    4克青色粉团、4克粉红粉团、4克黄色粉团、5克白色颜色(共17克),18克莲蓉馅,包成团搓成长条形,沾些糕粉,放入模具印出鲤鱼形。

(7)    装进盒里,冷藏后吃更美味。

Thanks Anncoo Journal for sharing.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