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新春订单 - 水果蛋糕


年初一
刘爱佩老师母亲订的水果蛋糕,特别订给远嫁香港的女儿
一家吃的。

记得去年(2015)除夕那天,接了5张订单,结果忙到
头昏脑涨,答应了弟媳饭后甜品也没时间去做!

哈哈,今年的除夕一张订单也没接到,可是……
年初一至年初四却接了6张订单!顾客们都很合作,
全部都做水果蛋糕。

女儿不停地嘀咕,我只得一笑置之。年初四顾客们拿了
蛋糕后,我们一家就出发到吉隆坡拜年了!

年初二
好友温美玲的哥哥庆祝60岁寿辰,他的孩子们订购一个
3kg重的蛋糕给他。






年初三
雪州龙邦新村的一位年轻妈妈为她的孩子周岁生日订购的蛋糕


年初三
李美萍女士为她的先生庆生订购的蛋糕

年初四
学生刘雁慈订购给母亲庆生的蛋糕。

年初四
学生翠屏在新加坡工作。她通过面子书向我订购这个蛋糕
给家里的孩子庆生。

新年期间蛋糕店都休息,比较难买到新鲜的生日蛋糕。
一些是我的常客,很难推迟而不做。孩子们的嘀咕和
唠叨,是出于关心、爱护和孝顺我。我笑着对他们
说:能够帮助到别人,又能赚到钱,何乐而不为呢?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