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6

父亲节蛋糕——珍多水晶燕菜蛋糕





每年的母亲节和父亲节,餐馆都是“大爆棚”。除非是预早订桌,
不然当天就要带着父母苦站在餐馆的门口排队,一等就要等上个多
小时,真的是“用钱买难受”!因为这样,大家都提前为父母们庆祝。
有的提前一个星期、有的则就前几天。

         
    打从星期三开始我就忙着做顾客订购的蛋糕。

    今年原本打算要特别为老公做一个电子吉打蛋糕(electric guitar cake)
    可是一忙就忙到分身乏术,计划告吹了!
   
    儿子打电话来说要在KL买蛋糕回家,为父亲庆祝父亲节。我连忙阻止他,
    因为价钱贵而且我们也吃不完啊!儿子以为我已做好一个蛋糕给爸爸庆祝     父亲节,就决定不买了。

    当天的晚餐,也邀请了老公的大哥、妹妹、侄女梦婷及侄孙出席。为了不     扫大家的兴致,我想起昨天冰箱里做好的珍多水晶燕菜蛋糕……

    我用了剩下来的蓝莓和草莓装饰了蛋糕,哇哇哇,好美啊!自己也禁不住     称赞自己……真有天分!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