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ly 2017

椰蓉烧饼 Milky Coconut Pies



        最近整理书架,顺手就拿出几本旧烘焙书来翻阅。



        我向来的习惯是:在书店里看到烘焙书,只要是里面有一两道食谱

我喜欢的,就毫不犹豫地买回家去。




        买回去后,如果是有时间,就会慢慢地翻阅,挑选自己想做的食谱

来制作,要不然......这本书就会被我搁在一旁......不知道何时何日

才会“恩宠”它。



       在 2013年郭子仁老师著的《天然食材烘焙》第76页里,我看到了

这个食谱,马上就动手制作。喏,上面就是我制作的成品!还不错吧?





多谷物杂粮面包 Multi Grains Buns

材料:    高筋面粉          40 0g    杂粮预拌粉   100g    砂糖            50g    盐                8 g    鲜奶油             5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