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ly 2017

哆啦A梦水果蛋糕 Doreamon Fruit Cake







2017720日(星期四)

马永真是一个16岁的大男孩,喜欢卡通人物的生日
蛋糕。

去年他向我订做了蜡笔小新蛋糕,今年就订做了
哆啦A水果蛋糕。非常感谢他给我尝试做这些
卡通人物蛋糕。





我用了一个8寸海绵蛋糕体,夹层是鲜奶油加奇异果
芒果。花了两个多小时做好这个哆啦A梦卡通人物。

做好后,看看自己的作品,很有满足感!




连夜拍了照片寄过去给马同学看。啊,已经是午夜
时分了,明天还要去上课,他竟然还没睡!

他马上回了我,说非常喜欢也非常满意这个蛋糕。


听到他这么说,我开心极了!

寻梦去了,晚安!






优格奶酪芒果蛋糕 Yohgurt Cheese Mango Cake

总是为他人做嫁衣裳,已经忘了有多久没吃过芒果 蛋糕了!昨天心血来潮,做了一个以优格和奶酪 cream 夹心的 芒果蛋糕来慰劳自己。 对自己说:自己吃的,随便就好了!芒果玫瑰花 不用做了!蛋糕上面也不用刻意地去装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