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Snoopy Sponge Cake

5th April 2015

       郭丽玲老师打电话来订购蛋糕,说她的朋友,也是她的同事很喜欢

snoopy,问我可以不可以帮她做一个送给她的同事。近来我尝试做

卡通蛋糕(做了两次的Hello Kitty)就一口答应了。

上网搜集snoopy图,9寸蛋糕,太复杂的怕做不来,就选择了这个snoopy

头。它颈上的ribbon是我即兴加上去的,还不错吧?

一放上网,就有两百多人赞了,开心!

          一个9寸海绵蛋糕,切成三片。內馅是:底层打发植物奶油夹奇异果;

第二层植物奶油夹芒果。其它的,大家都是烘焙高手,一看就明,不用我多说吧?




       今天上网(7th April),郭老师pose了这几张照片在面子书,原来是我认识的

Snoopy史努比老师和她的学生(4月份生日)一起庆生。

       郭老师说大家都很喜欢这个snopy蛋糕,而且蛋糕很好吃,他们吃得很开心。

我听了也很开心!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