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6

蓝莓千层蛋糕




美宝是我Form 5华文补习班的学生。

上面这个千层蛋糕是她特地订给母亲为她庆生的。




之前,顾客向我订的都是芝士蓝莓千层蛋糕,美宝
说她的母亲不喜欢吃芝士,那里面的夹层就用了
蓝莓酱及鲜奶油。

她的母亲什么水果都吃,唯独不喜欢吃芒果。
我就用了kiwi,葡萄及蓝莓来装饰蛋糕。




我常常对完全没尝试过的蛋糕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态
去完成(如果这个蛋糕我品尝过,那就没问题,毕竟
我不是烘焙师傅或专家啊!)每一次我都要求顾客
给我知道结果,结果答案都是“赞”。

当晚我把美宝订的蛋糕pose上脸书,美宝第一时间里
作出反应。她的母亲吃得很开心,说蛋糕不甜不腻,
味道好!




感恩顾客们都给与我信任 …… 谢谢 ……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