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6

2016年制作的英式柠檬蛋糕 British Lemon Cake (2016)


这是2016年接的第一个英式柠檬蛋糕。

20161 3日(星期日)
秀玲12岁那年,刚考完六年级鉴定考试(UPSR)的她,
随着母亲到一家餐馆去当临时侍应生。
听说休息时间,她骑着脚踏车去找朋友。回去餐馆工作途中

不幸的被货车撞伤,结果昏迷不醒。醒来后,聪明伶俐的她

变成另一个人了!
时间转瞬即逝,她已21岁了!她的母亲来向我订购蛋糕为她

庆生。

在此老师祝你健康、生日快乐。


~~~~~~~~~~~~~~~~~~~~~~~~~~~~~~~~~~~~~~~~~~~~~~~~~~~~~~~~~~
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彩云——我在Nuga Best认识的安迪,为她女儿订购
的生日蛋糕。




~~~~~~~~~~~~~~~~~~~~~~~~~~~~~~~~~~~~~~~~~~~~~~~~~~~~~~~~~~~~~~~~~~~

 2016年222日(星期六)



今天是二哥的生日,做了个英式柠檬蛋糕送给他。祝二哥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

 2016年322日(星期二)

Jenny Wan 来电,再次的订购两个英式柠檬蛋糕。这位
女士超爱这个蛋糕,说它甜中带酸,百吃不腻……

万女士很有爱心。假期时带着孩子到本埠的安老院做
清洁工作、煮饭给安老院里6位老人家吃。这些老人家
太久没吃过住家饭,吃得不亦乐乎,不消片刻就把饭菜吃个精光!

这一次,她把其中一个蛋糕送给这6位老人家吃。老人家们从没
吃过生日蛋糕,吃得很开心!








万女士订购的蛋糕


万女士送去安老院的蛋糕
老人家们很开心,说从未吃过生日蛋糕



吃得津津有味


慢慢地享受着这爱心蛋糕

万女士这种爱心,值得称赞!

~~~~~~~~~~~~~~~~~~~~~~~~~~~~~~~~~~~~~~~~~~~~~~~~~~~~~~~~~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5寸英式柠檬蛋糕

这是我的学生陈玉美(现在是在马来亚银行里担任高职)订购的英式柠檬蛋糕。

她之前订购了一个芒果蛋糕,她的丈夫说很好吃。看到面子书里很多人向我订购

柠檬蛋糕,想要尝试。恰巧我做了一个5寸的蛋糕,就答应给她做一个5寸

柠檬蛋糕。

~~~~~~~~~~~~~~~~~~~~~~~~~~~~~~~~~~~~~~~~~~~~~~~~~~~~~~~~~~~~~~~~~~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这是Lian Wen Yee 向我订购的英式柠檬蛋糕。第二天她在面子书
给我的评语如下。                                                

Lian Wen Yee                                 
 很好吃我和家人都很喜欢

                                                                                                                 

~~~~~~~~~~~~~~~~~~~~~~~~~~~~~~~~~~~~~~~~~~~~~~~~~~~~~~~~~~~~~~~~~~~~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这是邻居陈美心为她7岁的孩子庆生,向我订购的英式柠檬蛋糕。

她说她是第一次为她的三公子庆祝生日。第一次庆生,孩子一定

很开心!只可惜母亲为了自己想尝新,而忽略了孩子们都不喜欢

吃带酸口味的蛋糕(小孩子都喜欢吃甜的)!

~~~~~~~~~~~~~~~~~~~~~~~~~~~~~~~~~~~~~~~~~~~~~~~~~~~~~~~~~~~~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5月1日劳动节应该是休息日,可我却没有,还接了三个蛋糕来做!

今天的三个蛋糕是: 英式柠檬蛋糕、 巧克力芝士蛋糕和水果蛋糕。

我是前一天连夜赶完给顾客们的,因为星期日我要去吉隆坡派请柬

给亲戚们。早上9点之前蛋糕都拿走了,我才出发到吉隆坡去。



英式柠檬蛋糕


巧克力芝士蛋糕
水果蛋糕

上面的英式柠檬蛋糕和巧克力芝士蛋糕是张家雯老师向我订购的。

去年她曾尝过巧克力芝士蛋糕,回味无穷!今年再向我订购,送给

外婆庆祝母亲节。家里人多,她又想尝试其它的口味,就一口气

向我定了两个蛋糕给外婆。


水果蛋糕是张素芬老师订购的。两个星期前,她曾订购了一个水果

蛋糕为母亲庆生,喜欢我做的不甜不腻的水果蛋糕(少糖少cream)

这是她买来为母亲庆祝母亲节的蛋糕。


今年很多人提前庆祝母亲节。5月8日那一天我很忙(儿子过大礼)

我已经准备今年不接母亲节蛋糕了,可是真没想到大家都提前庆祝!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