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14

义卖会花絮



公教中学义卖会花絮1: 他们都是我的亲人

一早,先生与我捧着3小箱的3D动物月饼朝着古岗州摊位找我的二哥二嫂。两老与萧胜云太太
(先生的叔伯兄弟嫂子,我称她云嫂)正在“开档”义卖。

当我正忙着摆出自己的”佳作“时,有一公教中学学生很好奇地问我:
"老师,为什么他们穿的Tshirt与你不同,你会帮他们卖东西?“


我笑着回答说:因为他们是我的亲人。



公教中学义卖会花絮2:只要同心,其利断金

早几个星期开会时,看到古岗州的义卖目标是RM1000。我马上问二哥,你们将会买些什么东西,能够达到这个目标。

听了二哥的回答后,我立刻决定要帮助我的二哥。

由于最近接的月饼订单多,只靠我一人的手去做月饼(全部是手工制作,没靠饼模印出来)所以只能做60个3D动物月饼来义卖。一个售价RM6.00, 60个就可售得RM360.00。

成绩揭晓:我们的摊位共售出RM619.00, 虽然不能达到一千令吉的目标,也算是为学校尽了一点绵力了!


结论:所以说啊,”只要同心,其利断金“。

No comments:

2019年复活节插花

2021 年 9 月 7 日 2020 年新冠病毒侵袭全球,我国马来西亚也不例外, 在这一年被侵袭了。      打从去年( 2020 )开始,这两年的复活节教会都没 有做实体崇拜,只是透过网际网络敬拜我们的上帝。       这是 2019 年复活节的插花。...